NO.81 小收納-電腦鍵盤套_0

小小改造來囉~

Part 1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在我心裡幫電腦穿上衣服是一定要的,但總是為了鍵盤有點困擾,

倒不是想幫鍵盤穿衣服,而是總覺得沒用電腦時,鍵盤好佔位置喔!

尤其這個電腦桌是兒子的寫字桌,總覺得他寫字的時候好擠,

終於身為媽媽的我想到了好點子,就是幫電腦套加條帶子,

輕輕鬆鬆就能讓鍵盤靠邊站了~

 

『使用前』看得出來嗎?光放上寫字簿就沒位置了~

NO.81 小收納-電腦鍵盤套_1 

『使用後』這樣一下子就多了10幾公分,好用吧!加減偷點空間囉~

這樣對書桌不大的朋友,應該很有幫助,

覺得不錯的朋友也可以做做看內~ 

不過,總覺得黑黑鍵盤還是有點礙眼,真是職業病內~昏倒

NO.81 小收納-電腦鍵盤套_2 

NO.81 小收納-電腦鍵盤套_4

Part 2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輕輕鬆鬆做出鄉村風的筆筒

我家小孩超愛吃玉米,所以啊~ 我有粉多玉米罐頭,每次用完罐子,

總覺得丟掉很浪費,就拿來改造了~

首先,先拿白色壓克力顏料畫上罐子,多塗幾次,白色鐵罐就可以完成了,

然後,放上自己喜歡的小元素,記得可以買保利龍膠,很多材質都能輕鬆粘貼,

就這樣一個小物就完成了~

NO.81 小收納-電腦鍵盤套_3 

Part 3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手作花束

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做過康乃馨或是玫瑰花(還是只有我哩?)

這次母親節,為了感謝媽媽還有婆婆,特地教了兩個小孩做康乃馨,

送給媽媽們和老師~ 母親節那天,有碰面的媽媽們都有收到噢~

 

當然我自己也少不了,一定也要啦~ 硬凹小孩一定要送給我...

科科~ 就這樣粉有fu的紙花,放在小花器再加上蕾絲蝴蝶結等....

就變成很有意義的小花瓶,放在書桌陪我工作了~

NO.81 小收納-電腦鍵盤套_5  

雖然只是小小的小物改造,但是可以讓心情很好,享受慢活,和你們一起分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