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終於買了看粉久的新相機EPL1,
開心極了....

平常我啊!外出遊玩都會帶著DV和相機,
所以通常原廠送的相機袋,一般都無法符合我的需求,
尤其是要裝一些哩哩扣扣東西......

舉凡零錢包、鑰匙、面紙、電池、記憶體、小筆記本...
這些外出必備品,還真難放入一般的“小巧”相機袋,
 
所以呢...我當然要來做個外出袋囉......

呵呵...
 
來瞧瞧吧~


這款布真好看,一點都不會讓人察覺是相機包,而且顏色豐富,
很好搭衣服呢... 全包包還都是用雙層鋪棉,粉有保護力的...


兩邊側面還有前面都有小袋子,可以放單眼相機最容易不見的鏡頭蓋... 還有面紙...哈哈


打開全貌,用紫色和咖啡色搭配,好看又耐用...
旁邊有個圓筒狀的小東西也是給相機用喔...


是另一隻長鏡頭的保護套,這樣就不會擔心鏡頭被其他東西壓到了


打開包包,左邊就是放相機,右邊可以放一些其他東西,真的帶DV出門,
右邊就是它的家囉!
哈哈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裡面後方也有隔了兩個小袋,可以放電池等等小東西...


再貪心點還可以放筆記本...喔...我真的有點超過...呵呵~ 
 (ps.還有相機正在我手上,所以沒辦法拍它在包包裡的樣子內...有點小可惜)



揹著小紫外出還真方便呢......


後面不忘再來個小袋,數數看全部有7個小袋,夠我裝了吧~
真是我的萬用包......


 
最後來個出遊虛擬實境,悠閒的下午,躺在草地上,拍拍天空的藍,
還可用筆記本寫小小心情,畫個小畫,還真棒呢...

下一步,想來做相機揹帶,讓我的EPL1更好看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