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,老姐打了電話來
說垣皓星期一要開始去上學了!


在電話中我和老姐說著,他們倆個同一班,
怕他和語軒會吵架兼打架,不過園長說會讓他們坐不同的桌子

心裡想著,分開桌子有差嗎?
掛上電話,心裡還疙瘩著他們真的能乖乖的一起上課嗎?

然後,到了星期一早上,我提醒著寶貝們,垣皓今天要去學校上學囉!
他們歡欣鼓舞的喊著開心,
姊姊更是說:「垣皓終於要和我們去上學啦!不用去外婆家了」
我更是叮嚀著姊姊要照顧兩個弟弟啊!

結果,一到學校門口,園長問著語軒和表哥會不會打架,
我不假思索趕快回答「會」
園長就說「好,我讓他們坐遠一點」
恩!心想放心了一下(微笑起來...)

後來,到了公司,忍不住看視訊,居然發現,咦~
他們居然坐在一起,一下子噗滋笑出來,
想想一定是他們自己要求坐在一起,
果然,他們還是會互相照應啦!
 
看了一會兒,兩個都有乖乖聽課坐好,偶而垣皓會起來走動,
而我家語軒更是和家裡不同,一直都很乖的坐在位子上,
真是太好了!他們都長大了!

{見證圖}
首先找到個頭小的語軒(左),直覺的以為垣皓在右邊

 

後來發現他們坐在一起,還好很乖~ 有乖乖聽課~


同時在另一個教室的姊姊,則像是在教同學寫作業,看來她的人緣不錯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