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語軒 很會撒嬌...
到今天早上醒來還是會說..媽咪抱抱
然後習慣性的每天早上都給他愛的抱抱
他真的好可愛喔~

為何會選今天來回顧一下呢?
主要是因為我家寶貝終於可以正式...脫離包尿布的行列了
其實自從去上學(2歲4個月)以來,我們就慢慢嘗試不讓他包尿布
一開始是平時不包,只有中午、晚上睡覺的時候包

當然,在這過程中,老師就不停的洗小褲褲,
而我則是多放一些小褲褲和尿布,讓他來得及換穿

最近兩三個月,老師終於沒有寫缺尿布了
而我則試著讓他晚上不包尿布,
當然啦~ 
還是有好幾次破功,每次都是晚上巡他有沒有蓋被被,才發現溼淋淋了...
只好趕緊幫他換褲褲,而小語軒居然都沒醒... 實在太厲害了!

然後,直到昨天他居然半夜起來上廁所,
而且都沒有叫大人陪,他爸爸就是在客廳突然發現(夜貓族的許爸爸),
廁所居然有唏哩嘩啦的尿尿聲,才知道原來語軒一聲不響的起床了~

而許爸爸則是特別在睡前搖醒我,告訴我語軒很厲害會自己起床,
一副驕傲爸比的臉,他真的很開心!

所以啊~ 忍不住寫篇來紀念一下~
我家寶貝又進步一大步啦!

 
 今年初的語軒...
 
 


2歲生日的語軒... 生日會上吃著大顆草莓

 
很專注的看著甲蟲...現在的他只要看到爬蟲類都會說是螞蟻... 最離譜的一次是看壁虎說是螞蟻...哈 錯的很離譜



今年夏天抓蝌蚪的語軒~


現在的他會騎四輪腳踏車


這是5月還包著尿布的語軒...




後面的溜滑梯已經賣給別人了~ 這是最後一次合影,溜滑梯掰掰囉!







有發現嗎?這是和無尾熊的合影喔!

這就是今年的語軒精選集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