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這半年來,努力用著紅利點數換來的小裁縫機,
車著很多的手作作品,
直到最近,發現小裁縫機越來越不能負荷我的手作量,
明顯也多花很多時間......

所以,在這個時候決定捨棄我心愛的imac,
先去買裁縫機了~

就這樣選在喜佳的縫紉藝術生活展,冒雨殺去買啦!
本來心目中的首選是【雅典娜】,
結果經過會場人員猛力推銷和極力推薦 →→【NX-250新縫紉大師
】,
所以,在與銷售員周旋了好一會後,才狠下心來買了~

哇~好久沒買那麼貴的東西了,真是有夠興奮,
尤其是有很多功能,看來我又能來玩新花樣啦~^^

期待期待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首先選在星期六收貨,這樣就能好好的研究兩天...
本來人在婆家,下午一點接到電話就趕快回去收貨啦!

語軒看到這麼一大箱東西,覺得非常的好奇和興奮......


箱子右邊多出一小盒就是贈品啦~

首先發現裁縫機還頗大的,還在煩惱放哪啊,結果決定要來乾坤大挪移啦~
花了一小時整理真是累歪了...... (這是還沒整理前亂亂的房間,呵呵,害羞)

整理了一下,真是乾淨多了,我把機子放在角落,
這樣小孩比較不會亂動,也可以把空間讓給寶貝去玩電腦寫功課......


這款裁縫機有防塵蓋,是我選她的原因之一喔~

這樣沒有使用也不怕小孩會亂動或撞到,
蓋起來也蠻美觀耶!


整個裁縫機很有質感內,真是有fu~

這是送的贈品...車縫線...裁刀...切割墊...粉筆...切割尺等等
真是不錯!

最後,當然兩隻小鬼迫不及待的想要玩玩哩~



看來我要來熬夜做東西的機會越來越多啦~ 呵呵 ^^
真開心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