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手腕包曝光後,
就頗受好評,所以上個星期就決定趕快來作吧!

這次可是連續做了好幾天,才產出的喔~
因為,已經請朋友事先挑布,
所以幾乎新的布都有被挑到~ 看來我喜歡的布,大家也都很愛耶!
 
做好了超有成就感,每個我都很喜歡,

各有各的風格~

整個很開心,一切都是值得的啦~ ^^

預計下次集體創作:筆袋→書衣......

 








最後,為了慰勞我家兩隻寶貝很乖待在我旁邊看我裁布...東弄西弄的...
所以,馬上又加碼做了他們的專屬包包喔~
  



看到最後,有沒有發現有兩種size


這個包啊!
小的很可愛,大的在裝載量較大時也很好用,
所以很多人是要一大一小的組合內~
謝謝各位朋友的捧場喔~ 開心^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