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手作的訂單讓我非常的意外和驚喜,
話說有一天中午,公司部門聚餐......
我們就很開心外出用餐,
然後在路口等紅綠燈時,
恰好有一位路人一直猛盯著小乖看,
後來又轉向看我,
原來.....她是在盯著我們兩手上的手腕包看,
詢問之下,原來她還蠻喜歡這個包的...
結果她就馬上跟我訂了一大一小的包包...

和她短暫的聊天後,發現原來她之前還是拼布老師,
現在轉行了,所以比較沒有時間作......

我想老師跟我訂包,應該鼓勵成份居多吧!

所以更加謹慎的作好包包給老師,
而且這款手腕包的訂製已經超過15個了,
還有已經遠赴美國的包喔!
心中真是無比的開心...

自從做手作後,遇到更多的朋友...
謝謝惠珠老師和各位好友的訂製呦~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鳥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